从心

【轮回】II



人渣的相爱相杀2


女装大佬预警,没一个好人预警

————————————————    

   幽魂真的很好奇,方源是怎样的人?


 无耻的,冷酷的,理智的,狂热的

近乎病态的……

  看似理智到残忍的步步算计,一点点小心翼翼的增加自己的砝码,如同机器一般理性到了极点

  


并且他拥有着充沛的感情和强大的内心,这无疑使他潜在的精神上的隐患得到了补足


可以说,他是没有缺点的

这种无懈可击并非是他的杀招,战斗体系完美到找不出一丝缺点

   


而是说,他是没有软肋的

  




或者,更确切的说

    
  他在这个世界里,没有羁绊

     



 然而,就算伪装的再好,狼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变成狗,绝对理性也掩盖不了骨子里透出的疯狂 。

 星宿一手执棋,冷淡思量,步步为营苟且偷生,追根究底也只为搏一个存在几率为渺渺恒河沙数分之一的永生

他甚至都没有把证道称尊定为过他的目标,从凡人开始修炼就是奔着永生去的


狂妄至极





   星宿看了看下首的红莲


 想到还在方源那挂了个主神的名号,红莲无意识的用手指敲打桌面,手肘支着脑袋,大红的裙摆下一对赤裸的小腿陷在毛茸茸的地毯中轻轻摇晃

 他深知方源作为轮回者和天道棋子磨炼出的堪称可怕的意志,比之老牌尊者也不遑多让



红莲皱了皱眉,旋即又舒展开来

 细细算来,就算他血赚,自己也不亏


用一个九转的代价换来毁了宿命,坑了幽魂和星宿

  无极和乐土之死算意外之喜

 就算这个九转的实力稍稍超标,也尚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


 毕竟吞噬了无数轮回者,完整重生及塑造一个合理身份的消耗之余也足够他为自己留一个底牌了

 

自从毁宿命未逐,天意便花了大力气抹除了他的存在痕迹,不然他何必如此麻烦。想到这,他抿起唇,看了看上方的星宿——情丝百结,似怨非怨

眼底却是一片死寂


 他很快移开了眼,慢慢捏紧了自己的裙摆,面上平静,却已经隐忍到了极致

她身上那种浓浓的天意的味道,真是……让人不爽啊!




说起来,作为名义上的“未婚妻”关心一下自己的未来夫君,不过分吧?

  

想起那人,他又仿佛真如一个初开情窦的少女一般,因想到心上人而羞涩的脑中一片空白,脸上也泛出淡淡的红晕




才怪!


他心里冷笑一声,差点咬碎了一口白牙,他身为蛊仙,脑中念头如茫茫星子多,岂会因为想到一个人就大脑宕机,要知道,这种情况可是在他与柳淑仙热恋时都从未有过的,而他与方源的婚约充其量只是一个交易罢了,他难道还闲得无聊跟自己的盟友玩什么先婚后爱?

 


  抬头哀求似的看了星宿一眼,这红衣少女软声道:“仙尊~,把爱情蛊解了吧,我既与他两情相悦,便也不需要这种法术束博,我”


 

  星宿淡然一笑,打断了他的话:“当日方源亲自向我求娶你,听他许下承诺说若能抱得佳人归,自当扬清扫浊,还天下一个太平,”

   她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我见他情真意切,又向天道发下重誓,便不好果断回绝,说要看你意愿。然而方源此人虽冷血狡诈,却惯得会装模作样,伏小做低,毫无尊者风范,皮囊又生的委实惑人”


    “最是能撩拨像你这般女子的……春心”


 那春心二字咬字轻重,彷如含在唇齿间碾磨许久后再吐出,暧昧非常,却又好似普通的调笑,配上星宿轻柔平淡的声音,使人心头莫名发痒


 星宿仙尊素来冷淡自持,哪会露出这般情态?她那彷如璀璨星海的深蓝长裙长长垂下,与红莲的火红裙摆交织着,两张当世绝色的脸庞相应生辉,实在是一种极强烈的视觉冲击,她那秋水般的明眸凝视着红莲的眼睛,不紧不慢的继续说道

 “方源此人起于微末,一路爬上来,可谓不择手段,观他往日行径便知他毫无底线,又心思深沉,莫看他此时与你浓情蜜意,一旦他达到了目的,必将压榨干你的价值,再将你弃之如尘土,因此我用爱情蛊将你们两个捆在一起,是为你好”


但见那红衣少女脸色苍白,似是不相信自己的情郎是这般模样,星宿不予理会,又自顾自说下去

“原本我不欲将你嫁与他,但看你们情意深重,再加上他肯为你与幽魂动手,也算有几分真心,便成全你二人,但你要记住,

你是天庭的人,而天庭的所在,是为了维护人族的利益!”

 

    “莫要让我失望”


这位当世唯一的女子仙尊,在见面以来,第一次露出了其身为尊者的气势



星宿一双眼眸如大海般深不可测,直视着红莲,一身尊者威压使人面色惨白,仿若真置身于大海之中

 红莲头痛欲裂,脑中念头快速碰撞,他本能的知道星宿已经在怀疑他了,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如何使她的怀疑不至于从三分变为五分,但是……

  他神色恍惚,脑海中闪过数个人影,父母?柳淑仙?还是龙公?不对,我是谁?这是哪里?蛊界? 不对,一切都不对,这不是蛊界,星宿不会这样和他说话,他不会在这里,他的仙窍呢?他的蛊虫呢?他刚刚在想什么?大脑宕机?主神?这么现代的词汇……不,不对,什么现代?对!我……我是天外之魔!?我叫——


古月方源!



“哇!”至尊仙窍中的一道光阴长河旁,一名凡女突然脸色苍白,吐出一口鲜血,她面容只算清秀,只眉间一点朱砂,似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红莲,显出些不凡。

 她此时抬头望天,神色莫名,启唇低语道“这才是真正的住宿费吗?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此时,天庭

 星宿仙尊嘴角微弯,沉静的看着下方低垂着头,似是惶恐的少女,温声说道:“好了,去看看你的未婚夫吧,顺便帮我给他带件礼物”

星宿抬起手来,五指微张,轻描淡写的从天庭中抽出一丝光阴长河支流的水脉,凝练成一只灿金色的蝉饰,递给她


“听说他喜欢这个?”



星宿望着远去少女的背影,悠悠的又落下一子,仔细看才发现,她竟是两手执棋,自弈自愉。这位仙尊微微眯眼,似醉未醉,轻声呢喃着什么

“哈,方源道友,唾面自干的本事……真不错呢”



光阴长河中

方源逆流而上,对着年幼的星宿,稍作停留,微笑道:“星宿道友 ,也不差呢”




——————————————————

方源掀起白衣下摆,跪下了

幽魂:!?

红莲:……!

星宿:?

方源双手合十,眯眼浅笑:“祝读者们新年快乐,多多想我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