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

【与蛊为情】

春秋蝉x方源:

对不起,我是卧底。但是,为什么看你一次次从泥里爬出来

会,觉得,心很疼?



智慧蛊x方源:

他们都恋慕你如今的皮相,我却只接受你曾经的

样子,因为我希望你永远是这样,没有人跟我抢,

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啦!


强行为智慧蛊加戏:

它真的是一种神奇的生物,不爱你貌美如花,偏

偏爱你零落成泥碾作尘没人要的样子.


阴阳转身蛊x方源:

为爱变性.


全力以赴蛊x方源:

曾 经我是你的魂牵梦萦,

如今你是我的恋恋不忘.


言而无信蛊x方源:

我永远不会爱你.


春/夏/秋/冬蛊:

春去秋来,我在等你


宿命蛊x方源:

相爱怎能比相杀

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哦


悔蛊x方源:

遇见你,不后悔


青丝蛊x方源:

朝如青丝暮成雪,心忆君思君不知


地藏花蛊x方源:

跨越时空的相见,我爱的人呐


留影存声蛊x方源:

给你留下的一点小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敛息蛊x方源:

沸腾如火山熔岩的炙热被压在厚重的岩层下,沉

默,令人不安.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酒虫x方源:

给一场你最清醒的梦,最放松的现实

请好好休息一下吧,主人


酒囊饭袋蛊x方源: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书虫x方源:

关于你的一切都刻骨铭心.


竹君子x方源: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强取蛊x方源:

强取豪夺,却取不了你的心.


鸿运齐天蛊x方源: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爱情蛊x方源:

不要跟我讲道理,爱上你不需要道理!


九转拖更蛊x方源:

我没什么头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达成你的永生.让你停留在最意气风发的时代,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



仙蛊屋x方源:

累了就回家吧.


永生x方源:

真爱无敌,真人亲口认证

白月光不解释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是作者瞎逼逼的分界线,看不看也无所谓—————


 

咳,是拿之前写的发上来的,对之前看过的小天使说声抱歉,因为今天超兴奋写不出东西但又手痒


我冷战(自认为)了N天的lu朋友,和我合好(大概?)了!!!

 而且!ta居然还留着我第一次借给ta的笔(是小学时的初恋)


我好快乐,这什么绝世大宝贝!

评论(17)

热度(48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